不支持Flash

关于英特尔软件和解决方案事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0:25  新浪科技

  英特尔软件和解决方案事业部把英特尔和全球的软件产业连接起来,为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开发者、OEM厂商、渠道伙伴以及系统集成商提供帮助,使他们在英特尔平台上获得竞争差异性和提供卓著的客户价值。英特尔软件和解决方案事业部(SSG)提供技术专才、业界活动、开发者产品和项目,在全球的软件产业树立领先地位。

  英特尔和领先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提供商合作已经超过25年,帮助优化基于英特尔架构的软件性能。SSG支持建立产业标准和通用界面,来帮助开发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实现更快的上市速度。SSG努力促成和维持一个强有力的软件生态系统。SSG提供业界所需的资源和技术专才,使开发者充分挖掘英特尔平台和技术的益处、创建无与伦比的全新客户体验和使用模式。

  SSG的软件产品包括开发工具、基础软件和平台产品。软件开发产品可以让创新应用的开发人员在英特尔平台上得到最优化的性能,以设计、开发并轻松实现新的能力。例如,SSG提供一整套的软件开发产品,帮助开发者在英特尔酷睿™ 2双核处理器和基于该处理器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并行编程的优势。基础软件和平台软件产品增加了平台的价值,帮助加快用户创新。

  专业服务包括英特尔解决方案服务在内,这一全球的专业组织通过提供架构转变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充分利用英特尔架构的价值,从而使他们充满创新的信心。

  SSG在全球投资于新兴的软件经济和技术。SSG的地域多元化特点使SSG能最好地利用全球的人才全天24小时运转,开发针对本地问题的解决方案,推动与本地企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