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软件协会牵手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4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晴)昨日,2007年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英特尔全球的资深专家与深圳有关部门、软件行业协会的负责人,针对前沿技术趋势、软件企业管理模式、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交流和探讨,吸引了华南众多软件企业参加。

  据悉,英特尔与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的全面合作已经启动,双方共同建设的联合实验室已投入试运行,由英特尔提供新一代计算机设备和工具软件,供软件企业的软件产品测试、优化使用。市软件协会有关负责人提醒深圳软件企业,借助“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计划”提高自身的核心技术和市场拓展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