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加紧向中东地区扩展 意欲收购AOME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了扩展中东地区的服务,当地时间本周一 ,惠普已经同意收购中东地区系统集成商Atos Origin Middle East(AOME)公司。但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对外透露。

  惠普发言人表示,收购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的AOME公司后,惠普能够扩展在中东地区面向公共部门、油类和天然气部门的服务。同时可以提高惠普的咨询和在中东地区整合SAP项目的服务功能。

  AOME是一家私有公司,预期交易在今年十一月底之前完成。惠普发言人 Anette Nachbar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AOME公司目前有450名员工,在沙特阿拉伯、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利比亚和卡塔尔有AOME公司的业务,收购后这些员工将合并到惠普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服务部门中。

  发言人指出,收购后惠普将获得AOME公司的广大客户,其中包括石油巨头Saudi Arabian Oil 和电信巨头Saudi Telecom。AOME公司提供的 服务包括企业资源计划、商务智能、企业内容管理和

供应链管理等。

  发言人表示,SAP相关的服务是惠普的咨询服务、综合功能和增长策略的的核心元素,我们将专注于这一业务的增长。

  过去18年来,在商务、产品研发、工程标准领域,惠普与SAP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