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紧随索尼下调Xbox 360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圣诞节前视频游戏终端领域价格战正在逐步升温,各大厂商都在抓紧这一时间段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微软就在日前宣布,Xbox 360在日本的售价下调约13%。

  微软日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从11月1日起,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价格将由39795日元(合348美元)下调到34800日元(合304美元)。基本版Xbox 360的售价将由29800日元(合261美元)下调到27800日元(合243美元)。

  另据悉,在上周,索尼已经下调了PS3在美国的售价,并且在欧洲和日本也公布了相似的降价计划。

  另外,全球游戏机大战的赢家一直是任天堂的Wii,而任天堂还没有公布对Wii采取任何价格下调举措。

  作者:十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