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Mac曝LCD水珠凝结现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43  赛迪网

科技时代_苹果iMac曝LCD水珠凝结现象问题(图)
苹果iMac曝LCD水珠凝结现象问题

  【赛迪网讯】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苹果用户反应,他们的iMac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水珠凝结”现象。

  近几年,关于苹果一代产品曝出质量问题的现象屡见不鲜, iPod Nano、Macbook Pro 和iPhone均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本月初,苹果还承认,8月推出的新款iMac经常死机。据iMac用户称,必须要“硬重启”才能恢复正常。而如今,出现问题的还是iMac。

  有用户反应,在使用很短一段时间后,LCD面板里面居然出现“水珠凝结”现象,好像屏幕里面挂了一片水珠。有用户称,这种现象很快就会消失,但也有用户表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据悉,出现该问题的很多用户已经将iMac返回维修,而

苹果目前尚未公开证实该问题。(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