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同意履行欧盟反垄断处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45  第一财经日报

  将向服务器行业的竞争对手开放“完全、准确”的技术信息

  欧盟委员会22日宣布,美国微软公司已同意完全履行欧盟2004年对其作出的反垄断处罚决定。

  欧委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斯米特说,她对微软公司最终作出这样的决定表示欢迎,并称欧盟将密切关注微软公司的履行情况。

  她说,微软公司已同意遵照欧盟委员会2004年的决定,依合理和非歧视的条件向服务器行业的竞争对手开放“完全、准确”的技术信息,以便它们的软件产品能够与微软视窗操作系统“充分兼容”。

  欧委会2004年认定,微软公司凭借自己在个人电脑

操作系统领域的优势地位,在其他市场上打压竞争对手,除要求微软公司限期提供不带自身媒体
播放器
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和向服务器软件行业的竞争对手开放兼容技术信息外,还对其开出了4.97亿欧元的巨额罚单。

  总部设在卢森堡的欧洲初审法院上月17日驳回了微软公司的上诉,维持了欧委会的上述处罚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