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你有联想 百城客户回访拉萨站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37  泡泡网

  10月22日,以联想大中华区客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宋京华,品牌沟通整合推广总监张亦农,川渝分区市场推广总监彭玲以及大客户业务经理杨俊为代表的“有你有联想 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回访队伍到达拉萨。拉萨电业局藏族书记边琼有幸成为联想明星老客户,此外边琼还获得联想推举的奥运火炬手的殊荣,将在2008年作为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跑出他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和联想“分享奥运荣耀”一起载入史册。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成立的二十多年来,在中国拥有超过3500万忠诚客户,客户的支持是联想成长的动力和基石,在北京2008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联想拿出自己赞助奥运的宝贵权益,向老客户衷心地感恩并给予回馈。”

  作为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联想针对老客户启动百城回访计划,组织以大中华区总裁、副总裁以及各分区总经理为代表的回访队伍,对1-6级城乡忠诚客户进行大规模的回访活动。此行“百城客户回访拉萨站”更是整个活动中的重中之重。

  22日上午10点30分,“有你有联想 百城客户回访拉萨站”活动在拉萨电业局二楼多功能厅火热举行。拉萨电业局局长何成平、书记边琼、办公室主任张林川、联想大中华区客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宋京华及品牌沟通整合推广总监张亦农,川渝分区市场推广总监彭玲以及大客户业务经理杨俊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到场。拉萨晚报、西藏日报、西藏商报和电视台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专业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等媒体代表也都应邀出席。

  拉萨电业局领导对“联想百城客户回访队伍”到访拉萨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由张亦农主持,张亦农首先介绍了“有你有联想 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的总体情况,并向拉萨电业局边书记郑重颁发了“联想奥运火炬手”证书。边琼对获此殊荣表示非常的激动,作为一名优秀的藏族人民代表,他对通过联想“分享奥运荣耀”,成为奥运西藏火炬手,由衷地感到荣幸。边琼表示:“奥运会是全人类的盛会,我将竭尽全力宣传奥运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奥运宣传员,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尽一颗赤子之心。

  作为联想的老客户,边琼说:“联想电脑现在广泛地应用于拉萨电业局的办公与生产工作中。在2000年以前我们也曾经购买过其他品牌的电脑,包括一些国外著名品牌,但是,总有一些使用中的问题。2000年以后,联想电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拥有款式多,品种全,兼容性好,性能稳定等优势。由于联想电脑的安全耐用性好,使我们开始逐步采购联想电脑。那时很多一线工作的同事总是担心把电脑用坏,因为我们信赖联想电脑,所以,我们当时有句土话是:‘联想电脑放心用,只要不用榔头砸,电脑就不会坏。’”边书记表示出对联想电脑优秀品质的肯定。通过使用联想电脑,边琼所在拉萨电业局已全面实现了办公自动化,新办公系统的运用使拉萨电业整整进步了20年。同时,在电力生产等领域联想电脑帮助拉萨电业局进行更好的生产安全管理,联想电脑对藏区的电力事业建设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助力作用。

  随后,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赠机仪式,由宋京华向拉萨电业局领导赠送联想昭阳

笔记本电脑以支持高原电力事业建设。同时,拉萨电业局边书记也对联想给予客户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和联想有更好的合作。之后,双方领导就联想客户关怀计划、联想奥运战略以及拉萨电力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和谐、热烈的沟通座谈。整个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时间虽然短暂,但联想对千万客户关怀之情有如高原正午的阳光带给藏区联想老客户融融暖流。

  陈绍鹏表示:“通过这一活动,联想将进一步深化全员关怀客户的强烈意识,以锲而不舍的真诚服务取信用户,以无私奉献的关怀服务感动用户,以全方位、多功能的增值服务回馈用户,进一步打造客户服务的竞争力。”

  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共包括“享受奥运科技”,“体验奥运激情”和“分享奥运荣耀”三大层次,所有的联想用户都可以参与这一计划。

  在“享受奥运科技”部分,联想将提供一系列奥运科技资源,包括奥运产品、纪念品以及奥运品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奥运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联想将为250位客户提供奥运电脑,为5万名客户提供奥运工程师在线技术支持服务,为30万名客户提供奥运纪念品、纪念章,这部分的回馈价值将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奥运激情”,联想还拿出宝贵的奥运核心资源,为客户带来精彩的奥运体验,邀请用户一起观赏08

北京奥运赛事,参观奥运测试赛和奥运场馆,获得全面的精彩奥运体验。

  为了和广大客户“分享奥运荣耀”,联想拿出宝贵的奥运火炬手资源,根据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和联想火炬手理念,在老客户选拔出20名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让他们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拉萨电业局藏族书记边琼获此殊荣就显得格外珍贵。

  当我们问道边琼对联想的期望的时候,边琼希望将来联想集团提供更好的设备,更好的服务,祝愿联想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令祖国骄傲的国际企业,并奉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扎西德勒!”

  84年,当中国捧起第一块奥运金牌,联想诞生了。23年来,联想不断突破、探索超越,与奥林匹克精神融为一体;23年来,联想离不开你的信赖和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在即,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火热启动。只要你是联想用户,参与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就有机会获得联想奥运真情回馈,赶紧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