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奥达完成300万美元二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12  中国投资网

  作者:sunny

  中国投资网(CHNVC.COM)讯 10月22日消息,在20日举行的“中国生物技术外包联盟(ABO)成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美国橡子园创投公司与中美奥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二轮投资协议。

  本轮投资主要由美国橡子园创投公司领投,甘泉生命投资公司、Pacific Rim也参与了投资,投资总额达300万美元。此次多家海外资本投资中美奥达,是ABO联盟成员实力得到海外专业投资机构认可的标志。

  美国橡子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硅谷素负盛名,橡子园凭借其出众的业绩在风险投资和孵化器行业确立了全新的标准,其投资合伙人投资的上市企业市值曾达100亿美元。合伙人臧大化、陈五福、龚行宪、王大成及朱伟人早在七十年代就获得硅谷数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从事

半导体的制造,公司群在七十、八十年代及九十年代多次在NASDAQ上市。

  中美奥达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美国硅谷注册的独资公司,集自主开发、合同研发、合同生产于一身,致力于应用国外先进成熟的生物技术优势,提高国内生物制品行业的水平,并建立一个高水平的生物制品研发和生产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