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6  新浪科技

  英特尔为建立完善的中国软件生态系统提供本地化支持

  新浪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2007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今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当地政府,软件园合作伙伴,及英特尔的资深技术专家与高级管理层,针对前沿技术趋势、软件企业管理模式、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并全面介绍了英特尔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从研发、技术到市场等提供的整合资源服务,大会吸引了华南地区众多的软件企业前来参加。

  以“软件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技术巡展旨在分享如何利用软件创新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和更高的附加值,以及英特尔公司专门为软件园企业创新而定制的相应技术和市场资源。据悉, “2007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将于10月22日开始,陆续在成都、哈尔滨、大连、南京和杭州召开。

  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暨中国产品开发总经理王文汉博士表示:“英特尔与地方政府和软件园的合作,体现了英特尔对于中国 IT 行业发展的一贯承诺。英特尔以核心软件工具、中间件解决方案、专业化服务,以及全球几千名技术精湛的工程师资源,来支持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中国IT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巡展的技术分论坛上,英特尔资深技术专家与本地企业探讨了他们最关心的软件技术话题,并通过现场展示为大家带来基于英特尔最新平台的技术展示,以及英特尔专门为软件园创新而定制的相应技术支持平台和市场资源,包括英特尔软件网络、英特尔软件学院、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计划,并介绍了他们正在开展的项目和进展情况。

  英特尔公司一直致力于与本地软件企业共成长,通过建立健康的软件生态系统,来推动中国软件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过去的一年中,英特尔公司携手中国领先的软件园与本地合作伙伴,通过品牌资源共享,前沿技术理念交流,软件扶持计划实践,建立软件学院提供培训与进修机会等措施与合作,在鼓励并推动本地自主从创新能力方面不断向前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