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力存储市场 与EMC惠普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48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数据与存储平台部门副总裁Ted Kummert近日表示,微软要从EMC和惠普手中抢得更多的存储市场份额。

  Kummert近日在存储网络大会(SNW)上说:“通过Windows、Office和Exchange的广泛普及,微软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家‘各种数据的通用平台’。我们的储存产品是企业可以依靠的产品,拥有各种标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并具有自我维护的特点。”

  在此次存储大会上,微软公布了其“Data Protection Manager(DPM)2.0”的几项新特征。如改善的数据恢复功能、快照功能,以及对微软其他应用的支持等。

  Kummert称,此前DPM只支持文件/打印服务,而如今则可以支持MS 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和Virtual Server等应用。这是一款管理多个应用的产品,惠普、昆腾和富士通等OEM合作伙伴正在DMP上面建立各种应用。

  Kummert还表示,DPM磁盘备份产品将在近期向各大制造商提供,而下个月会正式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