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谷歌 微软在虚拟地球中增加3D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0:4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0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与Dassault 系统公司合作,发布一款3D模式的虚拟地球地图平台。

  微软表示,为了在未来产品发布前能够使社区提供反馈意见,3D模式虚拟地球平台3DVIA已经发布了技术展示版。为了构建现实的3D模式和其他架构,通过虚拟地球实现在线社区共享,微软允许免费下载3DVIA技术展示版。

  Dassault系统公司 3DVIA 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 Lynne Wilson表示,虚拟地球3DVIA 用户能够根据未来的计划和观念以及现实的位置、建筑物和架构创建一个组合的世界,我们在虚拟地球中创造了现实主义的新水平,为用户提供了自由自主的创造和创新。

  用户能够向虚拟地球上传他们选择的3D模式,通过不同的网络使他们的朋友和同事共享。微软虚拟地球总经理Stephen Lawler表示,我们与Dassault系统公司建立了联盟,该公司具有26年的3D模式体验,将为我们虚拟地球的现实主义提供一个新的水平。

  微软希望3DVIA将帮助它的虚拟地球与谷歌地球进行更好的竞争。谷歌类似的系统名为Google SketchU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