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四核服务器家族又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2: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了提高服务器性能并降低成本,惠普近日新推出两款基于多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进一步扩大了该产品组合。

  这些节能型服务器采用最新的英特尔 至强7300系列四核处理器,特别适用于在虚拟环境中运行数据密集型业务应用(如数据库、业务智能、企业资源规划、大型邮件和讯息平台)的客户。

  基于机架的HP ProLiant DL580 G5服务器以及惠普首款四路(4处理器)四核刀片服务器--HP ProLiant BL680c G5 在处理器内核数量上翻了一番,性能也更胜一筹。此外,DL580 G5的内存容量也比此前的产品扩大了一倍。这些增强特性为客户提供了更强大的运算能力和更大内存,大大提高了业务应用的性能。

  惠普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ames Mouton表示:“惠普长期致力于将具有创新意义的服务器平台适时推向市场。这些系统可以满足客户日益扩大的虚拟化和节能需求。”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