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嘉790FX主板悄然上市 超频能力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有消息传790FX是最佳超频主板之一,但技嘉表示还是要等到AMD官方正式发布其Spider套装(Phenom处理器+790FX芯片组+RV670图形芯片)后才能公开。

  型号为GA-MA790FX-DQ6的这块技嘉主板目前已经在欧洲的许多零售及网络商店中出售,价格在218.88-268.75欧元之间。而在英国,这块主板的含税价是162.14英镑。虽然所有电子零售商网站都注明所显示主板照片并非实际产品图片。据悉,这块主板配置不外乎RD790北桥加上SB600南桥芯片,支持4GPU的Crossfire-X技术,PCIe 2.0主板具有两个千兆以太网口、7.1声道集成声卡和两个eSATA接口。当然,还有一个增强PCIe供电的4针Molex接口,不过放在最后一条PCI槽下面让插拔变得十分困难。

  扩充接口由最常见的4条PCIe x16槽和两天PCI槽组成,其中四条PCIe槽运行速率分别是2x PCIe2.0x16,2xPCIe x1或者4x PCIe2.0 X8。内存方面,支持DDR2-533、667、800和1066,在Phenoms的两条64位内存控制器作用之下,内存带宽测试成绩将非常之高。

  用户如果使用HT1 CPU,运行频率可以冲到非常之高,技嘉专门为这块板的790FX/SB600两块芯片配备了双热管

散热器。据悉,这两块芯片的合计能耗不到15瓦,其中RD790芯片的耗能是8瓦。因此,即使是最极限超频,这样的散热装置也足够保证安全了。

  据技嘉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已经准备了足够的存货,届时将与AMD的某款产品同时上市。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