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尔默:微软未来五年将继续进行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12  计世网

  计世网 10月19日(KING 编译)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周四在旧金山举行的Web 2.0大会上表示,微软是一个强大的公司,在多个领域具

  有强大的竞争实力。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是一款强大的产品,而SQL服务器软件也在数据库市场领先。微软的办公产品具有150亿美元的规模。现在,微软正在向搜索、Live服务、Windows移动、CRM、Xbox、Zune以及广告等新的市场进军。上述市场都将为微软带来巨大的收益。

  鲍尔默认为,尽管目前各项业务进展良好,但仍存在提升利润的空间。现在,微软只占网络搜索市场10%的份额,微软希望通过努力改进搜索技术,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对于微软来说,广告市场空间巨大。微软以60亿美元收购aQuantive公司说明,广告业务将成为微软关注的重点领域。软件和服务将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传送,并将通过免费、广告支持和订阅等不同模式推出。

  他指出,微软在一年内收购20家企业,未来五年内仍将继续进行收购。过去,微软在广告、移动应用等市场进行了大笔的收购,这些公司规模在100亿美元左右,因此,微软将关注于进行5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的收购活动。微软将收购使用开放软件、

JAVA和PHP等的小型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