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增幅达近两年来创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专电 两家权威市场调查机构17日分别发表的报告均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的增长速度达到近两年来最高,市场人士预计今年最后几个月个人电脑市场将表现强劲。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当天发表的报告,第三季度,受笔记本电脑热销的带动,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达到

  6690万台,比去年同期猛增了15.5%,其中欧洲市场的表现最佳。

  IDC负责个人电脑市场调查的高管表示,基于第三季度的表现,IDC很可能会提高对第四季度出货量的增长预期。上个月初,该公司预计的第四季度增幅为13.5%。

  同一天,加特纳公司发表的报告也显示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出现良好走势。由于与IDC采取的统计方法不同,加特纳的数据显示,该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达到6850万台,同比增长14.4%。

  加特纳公司指出,受消费者信心低迷以及

房地产市场疲弱的拖累,第三季度美国市场的个人电脑出货量增幅仅为4.7%,远低于亚太地区的23%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