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世薪酬调查显示:2007年全球IT薪酬瑞士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29  中国证券报

  美世咨询近日发表了2007年全球IT薪酬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07年全球支付IT经理薪酬最高的10个经济体中,有6个在西欧,其中瑞士最高;亚太区有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进入前十名。

  调查显示,瑞士IT经理的平均年薪为14.096万美元,丹麦以12.308万美元位居第二,比利时以12.117万美元位居第三位。美世亚太区负责人Neo Siew Khim介绍,2007年该行业最低薪酬的雇员大都集中在亚洲,其中越南、保加利亚、菲律宾的IT经理年薪最低,分别为1.547万美元、2.224万美元和2.228万美元。在亚太市场只有两个经济体能在全球10大IT最高薪酬榜单上取得排名,就是分别排名9、10位的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在此份报告中,中国的上海、北京被作为单独的市场进行调查,IT经理的平均年薪分别为3.377万美元和3.622万美元。

  美世咨询专家认为,外包和离岸对IT职位在北美和西欧的影响有助于解释全球薪酬模式,低职位正在转移到人才廉价地区。(张泰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