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携阿里巴巴进军中小企业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下午,方正科技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软件公司合作,将在方正商祺系列PC中预装“电子商务即时通讯软件阿里旺旺”和“中小企业版电子商务软件”,此举主要针对中小企业PC市场。

  据悉,此次推出的商祺系列机型具有商机发送和搜索、客户管理、产品管理、库存管理等数功能,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用户优化电子商务和企业管理。

  相关人士指出,在PC中预先嵌入软件是目前互联网企业与PC厂商比较常用的合作方式。此前,Google曾与戴尔合作,在其PC中预装Google工具条。雅虎工具栏也曾进驻惠普电脑,联想PC曾捆绑金山WPS销售。(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