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举行 两岸IT盛会亲近百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十月十八日电(徐燕)第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今天上午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隆重举行,此次两岸IT盛会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富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炳坤出席。

  本届电博会有六百多家企业参展,展位近一千七百个,展示面积达四点四万平米,成为目前中国大陆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专业展会之一,并渐成IT业界标志性展会。据主办方介绍,台资IT企业继续成为电博会参展主题,占参展企业数近四成。在明基、华硕等知名台企继续加盟外,今年又有在无线网络领域排名世界前三大的有讯科技以及东硕电子、新象贸易等台企参展。

  按照“世界知名、国际参与、中国第一、市民节日”的办展目标,今年展会的显著特点是首度设立“数字生活馆”,向普通老百姓全面开放。该馆以“流行新奇领航者”为活动定位,分别从行动生活、数字家庭、影音娱乐三个方面,介绍数字生活的创意与发展,设置“流行数码区”、“行动大未来”、“NB新视界”等六个体验区,并融入新奇、娱乐、教育、互动等不同元素,是参观者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享受数字生活所带来的无限创意。

  在本届电博会上,由

信息产业部等政府单位主办的
中国电子
信息产业结构升级与区域
竞争力
研讨会、美国硅谷论坛、海峡两岸创新论坛、两岸集成电路合作高峰会、全球制造业IT管理与应用论坛等十六个专题六十余场论坛,亮点纷呈。二00七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也在今日同时举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