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捷收购玛雅图谋更高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10月17日[文/李懿]10月17日,冠捷科技集团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正式对外宣布,AOC已经正式与讯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讯威旗下的玛雅(MAYA)品牌也成为了AOC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至此,AOC旗下已包括AOC、TOPVIEW、易美逊、玛雅四大液晶显示器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冠捷科技在高中低端显示器市场的品牌布局。

  对于AOC此次收购讯威的具体细节,徐文选表示,目前双方只是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具体收购价格以及收购之后的战略布局等具体措施还没有落实到纸上,但可以肯定的是,完成收购之后,玛雅品牌的经营与运作仍然由其创办者林志坚先生负责。徐文选同时也幽默的表示,玛雅就像林先生的孩子,不会从其手中抢过来。

  虽然徐总未透露收购玛雅品牌的的具体策略,但从其言辞中可以确定,此次将玛雅品牌纳入冠捷旗下,主要目的是提高冠捷在全球市场的整体份额。徐文选表示:“冠捷目前在全球显示器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25%,其中

液晶显示器份额占到了23%,虽然在整体上看已经占据了四分之一的市场,但机会仍然很大,将玛雅品牌纳入旗下就是为了让这个份额更进一步的提高。”

  “在目前的情况下,厂商之间领先几个甚至十几个百分点已经称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领先,冠捷的目标是在第一与第二之间的领先差距扩大到100%,而薄利多销则是冠捷取得这一市场的主要销售战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