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CEO本年度再次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0  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三星电子全球CEO尹钟龙将在本月16-21日携公司高管一行本年度二次访华。此行目的旨在考察东北及中部区域市场。

  自2005年以来,尹钟龙——这位屡次获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造访了中国近20个城市,并对以这些城市为中心的区域市场发展做了深入的调研。他指出:“创造出别人无法模仿的一流产品、革新产品才是走向超一流企业的捷径。”

  商报解读

  尹钟龙多次访华说明他非常注重吸取别人的成功经验,也只有对中国各区域充分了解后,才能在中国占据更大市场份额。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商报实习记者 姚钰珂/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