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资委称30家央企整体上市传闻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17  北京晨报

  国资委称正在严查“假消息”出处

  晨报讯(记者 邢飞)国资委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近日,有媒体对所谓‘30家中央企业的整体上市安排’进行的报道,我们不知道消息来自何处。”

  相关发言人表示,国资委成立以来,根据国务院的要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工作,目前已有23家中央企业实现了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国资委将继续推进符合条件的中央企业重组改制上市工作。

  不过他同时指出,“中央企业改制上市的决策,包括改制上市的时间、采用什么模式和方式进行改制上市,是企业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和证券监管机构的有关要求研究制定的,国资委从来没有研究过中央企业整体上市的名单和时间安排。”

  事实上,国资委改革局副局长贾小梁也在昨天通过《中国证券报》对此进行澄清。

  贾小梁表示,“有消息说,国资委有名单提到30家央企将在2010年前整体上市,这是假消息。”他同时表示,市场上流传的名单中的内容与国资委掌握的实际情况并不符合,国资委内部正在严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