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控股出售阿帕比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香港上市的方正控股昨天发布公告,方正控股将持续亏损的全资控股公司北京方正阿帕比(Apabi)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2720万港元的价格出售给母公司北大方正旗下的方正咨询。

  方正阿帕比2006年3月注册成立,它是一个数字内容在线平台,利用方正集团及Apabi公司的中文排版技术、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以及中文电子书技术,整合方正集团旗下数字内容资源,为读者提供电子书和上百种电子报的在线阅读服务。今年前6个月,阿帕比亏损高达2254.5万港元,方正控股终于将其剥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