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Office增加语音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4:05  新京报

  帮助企业向通信网络增加语音、视频和即时消息功能

  本报综合报道 微软公司周二展示了两个新的软件——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和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希望其能够超越电子邮件的范围提高微软在企业通信市场的地位。

  此款软件可让使用微软Office的用户通过其个人电脑进行语音呼叫,并将电子邮件、即时通讯以及其他通讯功能整合在一起,增加了语音电话和视频会议的功能。用户打开Outlook邮件时,可看到联系人是否在线,并可邀请整个联系人组加入聊天、语音电话以及视频会议。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表示,这些计划“意义深远”,因为它使“电脑聊天从键盘跃升到了语音。”

  微软官员周二表示,他们认为企业用户最终会放弃传统电话系统而更张为微软的

网络电话系统。微软企业部主管Jeff Raikes预测这一时间为三到五年。(周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