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首届创意产业活动周11月16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5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君辉)主题为“创意未来,引领发展”的“2007重庆创意产业活动周”,将于11月16日至22日在重庆规划展览馆举行。这是昨日从活动周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举办创意产业活动周在我市尚属首次。活动周由市经委、市创意办、市建委、市文资公司和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主办。

  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市经委副主任、市创意办主任马明媛介绍,活动周是我市大力发展创意产业以来,首次举办的持续时间长、涉及行业多的创意产业大型宣传展示活动,为我市创意产业搭建一个展示成果、交流信息、挖掘作品、发现人才的宣传展示平台。此次活动周持续一个星期,市民无需购票即可免费参观。

  三大赛事创意精彩

  活动周策划了三大赛事活动:重庆十佳创意建筑和十佳创意装饰评选、全国工业创意设计大赛、动漫设计大赛。

  三大赛事都从今年9月开始启动,组织搜集创意建筑、创意装饰,原创动画短片、卡通

漫画等优秀作品。三大赛事的评奖结果将在11月16日活动周的开幕式和成果展上揭晓并颁奖,获奖作品会同时在创意成果展中展出。

  成果展区内容丰富

  马明媛告诉记者,“创意产业成果展”将集中宣传展示我市近期创意产业各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成果。展区共划分“创意产业基地成果展”、“广告创意成果展”、“创意建筑、装饰成果展”、“动漫设计创意成果展”、“全国工业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当代艺术成果展”、“手工艺创意成果展”和“私人馆藏成果展”八大主题,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