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首批Eee PC卖2750元 1999元机型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华硕首批Eee PC卖2750元 1999元机型11月上市
Eee PC(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中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硕昨日已在台湾正式推出首款Eee PC,售价约合人民币2750元(新台币11100元),仅针对行业市场的1999元低价机型将在11月底上市。

  根据华硕的产品规划,Eee PC目前主要采用Linux系统,共有8G、4G、4G Surf及2G Sur四个版本。昨日率先上市的是4G版,8G及4G Surf计划在11月中旬上市,最便宜的2G Sur上市时间需待11月底。

  华硕方面表示,Linux版Eee PC主要面向儿童、老人及妇女,其机身加上4芯锂电池的重量为0.92公斤,开机时间不到20秒。除目前上市的纯白色外观,未来还将有粉红、粉蓝及粉绿色机型推出。

  首批Eee PC是英语版本,11底前将推出中、法、德语版本。美国、澳洲市场最快10月底将开卖,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上市时间大约在11月份,中国内地市场预定在11月中下旬。

  有

华硕高管表示,预计最快10月底、最慢12月底前将会推出采用XP版本的Eee PC,它与Linux版本的差价将控制在人民币250元以内。据悉,微软相当看好Eee PC,已明确向华硕方面承诺将在12月底之前,提供面向Eee PC的Home Edition版XP系统。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则乐观预测,当2010年全球

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达2亿台时,Eee PC很有机会占到20%的市场份额。(马城)

  相关报道

  评论:199美元Eee PC为何难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