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获准延期答复欧盟反垄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28  北京商报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发言人乔纳森·托德15日证实,根据美国英特尔公司的请求,欧盟委员会同意该公司在2008年1月4日前对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指控做出书面答复。

  欧盟委员会今年7月正式对英特尔公司提出反垄断指控,认为该公司涉嫌滥用其在电脑中央处理器市场的优势地位来挤压主要竞争对手美国超威公司的市场空间。欧盟委员会同时要求英特尔公司在10周时间内对指控做出答复。

  在答复期限到来前,英特尔公司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延期申请。在欧盟委员会考虑其申请的过程中,英特尔公司的答复期限被暂时宽限至10月19日。

  欧盟委员会此前表示,如果英特尔公司最终被认定违法,这家全球电脑芯片巨头将面临处罚。根据欧盟反垄断法的规定,针对滥用市场优势地位这类行为,欧盟委员会可对违法企业最高处以其全球年营业额10%的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