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三季盈利23.6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0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 10月17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周二发布的季度财报表明,IBM在服务和软件方面的实力抵消了硬件销售下滑的不利影响,促使公司第三季度盈利增长6%,这个结果足以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从今年7月到9月,IBM公司盈利23.6亿美元,平均每股盈利1.68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盈利22.2亿美元,每股盈利为1.45美元。

  每股盈利增幅大大超过公司净收益增幅,原因是IBM实行了积极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回购了1.3亿股股票。 第三季度销售额也增长了7%,从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增至241亿美元。

  Thomson Fina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测是:公司销售额为241亿美元,每股盈利1.67美元。

  IBM

股票上涨了1.57美元,涨幅达1.3%。在财报发表前收盘价为119.6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