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资委否认30家央企整体上市名单 内部正在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4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婷

  “有消息说,国资委有名单提到30家央企将在2010年前整体上市,这是假消息。”国资委改革局副局长贾小梁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他向记者证实,市场上流传的名单中的内容与国资委掌握的实际情况并不符合,“名单中所说到的企业也并不是我们所确定的企业,而比如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公司,这里还存在表述问题。我本人主管这件事情,但却没见过这样一份名单,这很可能是某些机构的炒作行为。国资委内部正在严查此事。”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资委主管中央企业整体上市的部门是企业改革局,企业改革局也确实在进行相关央企整体上市的工作。

  由于目前中国股市缺乏有效供给,所以各方面人士都呼吁加快优质国有资产进入

证券市场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