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IBM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服务和软件业务表现优异,IBM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IBM的净利润为23.6亿美元,每股收益1.68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三季度,IBM的净利润为22.2亿美元,每股收益1.45美元。IBM第三季度营收为2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增长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增长3%。IBM第三季度毛利率为41.3%,低于去年同期的42.0%。IBM第三季度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IBM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67美元,营收为241亿美元。

  按照地域划分,IBM第三季度来自美洲地区的营收为102亿美元,同比增长4%;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为81亿美元,同比增长11%;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9%。如果不计入

汇率变动的影响,IBM第三季度来自美洲地区营收同比增长3%,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4%,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6%。IBM第三季度的OEM营收为8.90亿美元,同比下滑12%。

  2007年第三季度,IBM全球科技服务部门营收为91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9%);IBM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营收为46亿美元,同比增长16%(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12%)。IBM第三季度共签下了价值118亿美元的服务合同,同比增长12%。IBM系统和科技集团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49亿美元,同比下滑10%(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13%)。IBM软件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47亿美元,同比增长7%(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3%)。IBM全球金融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6.23亿美元,同比增长6%(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2%)。

  当日,IBM股价在纽约

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1.57美元,报收119.60美元,涨幅为1.33%。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IBM股价下跌1.80美元,跌至117.80美元,跌幅为1.51%。过去52周,IBM的最高股价为121.46美元,最低股价为85.75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