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任命新CFO 第四季度将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6: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本周二任命了新首席财务官,同时宣布将于第四季度裁员2000人。

  英特尔本周二宣布,任命斯塔西·史密斯(Stacy Smith)为首席财务官。史密斯此前在英特尔担任助理首席财务官,他将取代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的职位,后者将就任英特尔首席行政官。就任首席财务官后,史密斯将向布莱恩特报告。

  英特尔周二还宣布,将于第四季度裁员2000人,将员工总数降至约8.6万人。(孟帆)

  相关报道:

  英特尔第四季度裁员对中国区影响不大

  英特尔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