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协办方介绍:I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9:28  新浪科技

  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市场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IDC帮助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以事实为基础的技术采购决策和业务发展战略。IDC在全球拥有超过900名分析师,他们具有全球化、区域性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对90多个国家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业务营销机会进行深入分析。在IDC超过43年的发展历史中,众多企业客户借助IDC的战略分析而达致关键业务目标的成功。

  IDC于1982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我们的客户不仅包括全球财富500强中多家著名跨国公司, 而且包括中国本土许多行业的知名企业。

  IDC是IDG(国际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IDG是全球领先的媒体出版、市场研究及会展服务公司。IDG成立于1964年,2005年营业收入为26.8亿美元,全球雇员达13,600人。IDG旗下媒体种类繁多,在85个国家拥有超过1.2亿的受众,作为技术类购买决策者,他们左右着全球95%的IT支出。IDG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涵盖以下六大领域:平面出版、网络出版、会展活动、市场研究、教育培训、以及全球营销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