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先品牌候选厂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8:18  新浪科技

  品牌厂商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产品:程控交换机、移动通信基站设备、手机。

  2006年营业收入:2,303,168万元

  2006年利润总额:106,962万元

  2006年出口交货值:1,021,155万元

  2006年研发经费:283,269万元

  品牌价值:235.98亿(中国电子商会)

  候选理由

  成立于1985年的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是近年全球增长最快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2005年,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惟一的IT和通信制造企业率先入选全球“IT 百强”(Information Technology 100)。

  凭借在无线产品(CDMA、GSM、3G、WiMAX等)、网络产品(xDSL、NGN、光通信等)、手机终端(CDMA、GSM、

小灵通、3G等)和数据产品(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等)四大产品领域的卓越实力,
中兴通讯
已成为中国电信市场最主要的设备提供商之一,并为10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运营商,及全球近3亿人口提供优质的、高
性价比
的产品与服务。

  中兴通讯是中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承担了近20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是通信设备领域承担国家863课题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10%左右,并在美国、印度、瑞典及国内设立了13个研究中心。

  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早在1995年,中兴通讯就启动了国际化战略,是中国高科技领域最早并最为成功实践 “走出去”战略的标杆企业。中兴通讯国际市场“十年磨一剑”,已经相继与包括葡萄牙电信、法国电信在内的等众多全球电信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不断突破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

  未来,中兴通讯将以“人才国际化为根本,市场国际化为重点,资本国际化为依托”,积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兴通讯品牌,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