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先品牌候选厂商:华硕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8:16  新浪科技

  品牌厂商名称:华硕电脑

  品牌产品: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PDA随身电脑、手机等全线3C产品。

  2006年营业收入:3,246.22亿新台币

  候选理由

  华硕电脑是一家拥有世界顶尖研发团队,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秉持一贯的高品质科技创新而闻名。

  华硕在2005年主板出货量高达五千万片,在过去一整年全世界所售出的台式电脑当中,每三台就有一台使用华硕的主板。若我们将所售出的数量一字排开,长度肯定超过纽约到洛杉矶的距离。

  另外,

华硕在2005年赢得超过1600个奖项,而且连续8年在BusinessWeek 的“InfoTech100”皆榜上有名。世界规模最大的硬件评鉴网站Tom's Hardware Guide的读者们,更将华硕电脑选为“最佳主板和显卡制造商”。除此之外,华硕电脑更获得深具权威的“台湾精品奖”。并且,更值得注目的是华硕电脑为华人品牌首开纪录,W1
笔记本电脑
荣获得iF金奖(iF Gold)肯定,是当年唯一获得金奖的华人品牌。此次华硕一共有五项产品荣获iF设计奖,另外,华硕甫推出的三款轻薄笔记本电脑W3、W5、V6更一口气摘下三座“005 Red Dot Award”, 让华人品牌在国际市场扬眉吐气。屡获世界大奖再次印证“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