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7:52  新浪科技

  2006-2007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的评选,向全世界展示了来自中国的品牌企业风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品牌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新来赋予更多的内涵。本次策划再次与国际展会结合,将邀请北美零售商代表、新兴国家采购商、OEM专业渠道商以及国际媒体出席颁奖仪式,共同推广国内自主研发的品牌企业,弘扬中国创新精神。

  2007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现场,《TWICE CHINA消费电子商讯》成功举办了首届“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颁奖礼,来自国内的10家顶尖消费电子企业集体在世界消费电子的顶级盛会上领取了沉甸甸的“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奖杯。现在,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大型评选活动又将正式拉开序幕了。

  2007年的1月,已经有10个顶尖的中国品牌成为了世界消费电子产业的焦点,一年后的拉斯维加斯,会有哪10个企业成为新的消费电子领域中国领先品牌?

  2008年1月,在万众瞩目的拉斯维加斯CES大展上,在世界消费电子业的目光焦点下,“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 TOP10将会再次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