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拟推Wii Fit家庭健身游戏 售价约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12  太平洋电脑网

  任天堂将于今年年底的黄金时段推出其家庭健身游戏"机Wii Fit",该公司将其重心放到有着广阔市场前景的人气极具增长的健身游戏当中。

  "Wii Fit" 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市,这款游戏机(包括游戏软件)售价8800日元(约75美元)。利用这款外形类似家用体重秤的平衡板(压力感应系统,用于读取运动数据),使用者可进行瑜伽、俯卧撑、模拟滑雪等多项运动和游戏,并可测定身体平衡、运动能力和体重等指标。

  据悉,该游戏到时将成为索尼PS3的又一竞争对手。Wii游戏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PS3,因此索尼以降价10%作为回应。尽管如此,还是有大量的玩家选择了任天堂的体育类游戏,如网球,棒球,保龄球和钓鱼等等。

  有专家将此类游戏定义为休闲游戏,尽管该类游戏对于传统游(屠杀怪物)的爱好者的吸引力有限,但是在世界范围类它的爱好者的数量却在与日俱增。

  此外,任天堂计划于明年正式发布其"Wii Fit"游戏机,相比于索尼的PS3和微软的Xbox 360,该游戏机似乎在未来有着更加强劲的表现。尖端的PS3价格相对昂贵,并且游戏更新的速度较慢。任天堂将注意力集中在易于上手的游戏,以此来吸引那些女性或者老年玩家。

  作者:小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