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宣布08奥运后退出TOP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下午,伊斯特曼柯达中国公司证实,由于业务模式转型,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柯达公司将退出奥运TOP赞助商行列,结束其100多年的奥运会赞助历史。

  柯达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田耕表示,柯达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已经完成了传统影像企业的转型工作,目前柯达已经成为一家以商业印刷和消费类数码为主业的全新公司。柯达的新业务战略都必须重新评估公司的营销战略,使其适应变化的市场情况和用户行为。综合各种情况分析,柯达最终决定在完成北京奥运会的赞助活动后,将退出奥运TOP赞助商行列。他强调,2008年柯达的奥运TOP将到期,因此这是一次企业营销策略的正常调整,而在奥运TOP赞助史上,奥运TOP合作伙伴的变化,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田耕表示,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影像类产品顶级赞助商,柯达将为北京奥运会摄影师提供一个影像中心,为受伤运动员提供一个诊疗中心,并且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官员、新闻记者以及志愿者提供一个身份识别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