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宏碁完成对Gateway股权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5: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宏碁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公开收购美国Gateway公司股权的程序,预计本月就能将Gateway并入宏碁公司。

  宏碁方面表示,截至美国纽约时间10月10日下午5点,宏碁已收购Gateway 32293.1202万股,占该公司公开发行股数的86.09%。同时宏碁将依据与Gateway签订的合并协议,行使直接向Gateway购买进一步股数的权利。待宏碁取得Gateway总股数的90%以上之后,再以简易合并的方式来进行这项并购案,预计在10月完成。

  10月9日,Gateway方面宣布,已经向欧洲第三大电脑厂商———PB发出了收购要约,而相关的收购资金则将有宏碁支持。随后,有消息称,联想正在秘密策划以8亿美元的代价收购PB。对此,联想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集团仍在对各种收购方式进行评估,希望最终收购PB。但对于“计划用8亿美元收购PB”的说法,联想则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