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在京发布尊越A360双网隔离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2007年10月11日,方正科技在方正集团大厦11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以“极速安全 方正为先”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采用最新双网隔离技术的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精彩亮相。据悉,方正科技是国内首家采用这项最新双网隔离技术的厂商,而且此次推出的“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通过公安部、保密局、军队三方认证的双网隔离PC整机。在会议上方正科技销售平台总经理丛有江先生,中科院DCS中心和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吕述望教授上台对新品进行了讲述。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是根据政府、军队、大企业等对网络与信息安全有特殊要求的机关、单位的需求,采用最新的双网隔离技术研发而成,该产品具有“双网快速切换”、“实时在线”、“安全易用”和“高兼容性”等特色,能够达到“网内网外,自由畅享”的效果。

  虽然国内的双网隔离PC在几年前就已经研发问世,但一直没能解决内外网间快速切换、实时在线、兼容性等问题,给用户的应用带来了许多不便。因此,方正科技在尊越A360双网隔离PC设计之初,就将便捷易用、安全时效作为了研发的主要方向,力求充分满足军队、政府、大企业等用户的特殊需求。

  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内外网切换时间的大幅度缩减:从以往的120—180秒缩减到了5—8秒,真正实现了“双网快速切换”。而且,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在进行内外网切换时,还能让用户始终保持“实时在线”状态:用户的网络工作现场环境不会因为双网切换而受到干扰;无论切换到内网还是外网,用户都不需要再重新寻找相关的网页和文档。这种切换的便捷性与易用性,充分体现了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此外,方正尊越A360双网隔离PC的兼容性也值得一提。它能够兼容包括

WINDOWS XP、WINDOWS2000、WINDOWS2003和Linux系列在内的所有
操作系统
,并支持ATA133标准,可应用于所有IDE-ATA标准的硬盘,对网络技术和协议也完全透明。在外网连接方面,它能够支持单、双布线网络和MODEM上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王巍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