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三星联手开发iPhone杀手?CEO否认称是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2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2日国际报道 Sun掌门人麦克利尼表示,韩国一家报纸本周早些时候有关Sun 和三星在联手开发一款“iPhone杀手”手机产品的报道是对他讲话的误解。

  本周四,麦克利尼在“世界商业论坛”上发言时说,这家报纸一定是误解了对他发言的翻译。

  他表示,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我真的不知道它们是从哪里得到这一消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翻译问题。在接受CNET News.com 采访时,麦克利尼则采取了“无可奉告”的策略。他说,我们没有公布过任何消息。

  事实上,Sun 没有正式公布与三星有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但三星的一名代表昨天向美联社表示,二家公司在进行合作。

  Sun精简版Java已经被应用在数十亿部手机上。在5月份时公布了一款功能更强大的Java软件━━JavaFX Mobile,面向

智能手机等比普通手机处理能力更强大的便携式设备。与Java Micro Edition不同,JavaFX Mobile 软件与在标准PC上运行的Java Standard Edition 更相似。

  有了这一功能强大的软件,三星及其合作伙伴能够开发出与PC软件更相似的手机软件,这意味着手机上的Web 浏览体验和交互式游戏将与PC版本更为相似。

  

苹果试图利用其iPhone做到这一点。iPhone使用户能够缩放网页,使它们的显示与在普通计算机上相似。

  尽管麦克利尼否认Sun 和三星在联手开发“iPhone杀手”,但二家公司在合作的可能性相当大。由于任何可能的合作还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处于保密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