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C调查硬盘专利投诉 涉及西数等五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硬盘驱动器的专利侵权被投诉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开始对五家公司进行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此次调查将针对硬盘制造商和那些在自己产品中使用硬盘的公司,其中有西部数据公司、希捷技术公司、东芝美国信息系统公司、惠普公司和戴尔公司。

  ITC表示,当事人投诉有关公司违反1930年特拉夫法337条,并要求当局禁止专利侵权产品输入到美国没,ITC已对此展开调查。加州的Steven和Reiber在一月前投诉有关公司,指责有关公司将两人的专利用于硬盘技术,即关于驱动器内部电路连接的具体方法。

  ITC未提及所称侵权专利的具体名称,但根据美国专利和

商标办公室的记录,Reiber的确持有相关方法的专有权利,专利号码是6935548和6651864。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