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民开展杀毒升级风暴 让利2000万推升级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0:42  新浪科技

  10月11日,江民科技宣布,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使用上防杀病毒技术强悍的08版江民杀毒软件,即日起,所有曾经使用过江民杀毒软件的老用户,都可凭老产品序列号,以68元的特价购买与组合版功能完全相同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8升级版套装。

  与以往升级版杀毒软件只包括一年升级时间不同的是,此次江民科技推出的KV2008升级套装不但包含两年的病毒库升级服务,而且还赠送江民电脑保护系统以及江民黑客防火墙、江民杀毒软件手机版三套软件,与售价328元的KV2008组合套装的功能完全相同。据江民市场人士透露,江民科技此次计划推出10万套升级版套装,以每套让利200元计算,活动期间江民科技直接让利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

  江民杀毒软件KV2008是国内首款包括系统灾难一键恢复功能的智能主动防御杀毒软件,不但能够有效防范数十万种已知病毒、木马、恶意软件,还能够主动防御所有的未知病毒。国内知名IT网站IT168评测表明,江民杀毒软件即使在未升级病毒库的情况下,也可以有效阻止“

熊猫烧香”变种病毒,而且杀毒软件本身强大的自我保护技术,对任何反攻杀毒软件的病毒均可免疫,有效保障电脑的使用安全。KV2008突破了两大世界性的反病毒难题,不但可以有效查杀号称可以逃避杀毒软件查杀的“免杀病毒”,其新增的江民电脑保护系统,还可在系统瘫痪的情况下,一键瞬间恢复系统到正常状态。正因为产品融入的创新反病毒技术,KV2008也被网友誉为“黑客最头疼的杀毒软件”。

  为了让老用户能够尽快使用上KV2008,江民科技特别开通了多条购买途径,用户不但可以选择通过网上银行或支付宝购买,还可以选择送货上门的方式获得该产品,全国2875个城市均已开通此项业务。详细情况可以点击官方网站的活动专题查询。

  江民杀毒升级风暴专题页网址:club.jiangmin.com/JmZFB/zhuanti/index.a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