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完成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系统前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近日联想宣布在海拔5000米的青海玉珠峰登山大本营完成“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系统”的设备前期测试。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测试中,所有联想产品经受住了高原极限应用环境的考验,各项测试全面达标,并实现了零故障的稳定运行,为明年成功助力“火炬耀珠峰”奠定了基础。

  本次玉珠峰测试的联想产品包括万全机架式服务器R515/R525,ThinkPad T61/X61笔记本电脑,天逸雪山版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存储产品。

  测试地点选在了海拔5000米的玉珠峰登山大本营,该营地昼夜温差近30度,其中夜间温度达零下10度,相对湿度超过60%,还兼有高风速、低气压等恶劣因素,气象环境与明年珠峰信息指挥系统的应用环境接近。

  在为期一周的测试期中,联想工程师克服高原反应,完成了设备的抗颠簸、抗低温、电池时间、电压阈值运行等物理测试,以及满载荷低温运行、架构高原网络、海量数据传输等数据测试。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表示,在此次的玉珠峰测试中,联想对各项测试指标及结果非常满意,这将为明年科技助力火炬登顶珠峰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想计划与中国登山队在明年2月底前共同建成“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系统”,在珠峰大本营搭建局域网,并在北京建立远程监控管理平台。联想产品将为2008年5月奥运火炬登顶珠峰提供信息技术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