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星首发AMD RD790主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台湾主板厂商微星近期推出了采用AMD新一代RD79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K9A2 Platinum。

  AMD面向高端芯片组市场的RD790已正式更名为790FX,它将会取代之前的580X芯片组以支持AMD的单核心和双核心处理器平台,而采用790FX的微星K9A2 Platinum主板也将会支持AMD的四核心处理器,以及支持Crossfire X技术。

  K9N2 Platinum支持现有所有的AM2+接口处理器,这意味着它也将支持AMD即将推出的Phenom四核心,三核心及双核心桌面处理器,另外现存的所有AM2接口处理器都会被最新的主板BIOS支持。

  AMD的790FX芯片组使主板制造商可以灵活的设置PCIe 2.0插槽的数量,K9N2 Platinum上就具备4个PCIe 2.0 x16插槽,另外它还支持AMD的Triple-Play技术,尽管AMD目前还没有正式推出Triple-Play技术,但微星认为时间不会太久,微星还为K9N2 Platinum预留了扩展使用Quad Crossfire技术的空间。

  另外,AMD宣布将会在下月同时推出ATI RV670,Phenom 处理器和RD790芯片组产品。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