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商业市场占有率偏低 仅超Windows 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据Sunbelt Software的数据显示,使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商业用户数仅超过了使用Windows 98的用户数,排名靠后。

  由于微软欲吸引更多的商业用户使用Vista,因此在2006年首次向参与Software Assurance的商业用户推出Vista操作系统后,于2007年1月才向一般消费者推出Vista。但是最近由Sunbelt Software统计的数据显示,现在使用Vista的商业用户仍然寥寥无几,更多的是由于购买新电脑而被迫使用Vista的家庭用户。

  Sunbelt通过CounterSpy Enterprise 安全监视软件获得的数据显示,在商业用户中,Windows XP占有82.91%的市场份额,Windows2000占有14.88%的市场份额,Windows Server 2003占有1.83%的市场份额,而Vista以0.32%的市场份额仅超越Windows 98 0.03%的市场份额排名靠后。而对于家庭用户,Windows XP依然占有83.90%的市场份额,Vista占有9.38的市场份额,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98则分别占有3.59%,1.62%和1.33%的市场份额。这些数据显示,Vista现在尚未进入大多数商业用户的视线中。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