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发布笔记本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富士通在手写笔记本电脑领域再创巅峰,两款全新12.1英寸轻薄手写笔记本电脑LifeBook T2010与LifeBook B6220近日上市。新品具有轻薄设计与超长续航时间,手写输入,配合全面通讯设备,演绎绝佳移动性能。

  富士通LifeBook T2010重仅1.58kg,强劲迅驰四代处理器结合英特尔迅盘技术,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可双向旋转电磁感应屏,带来自然流畅的手写功能与互动体验,结合9小时超长续航与业界最成熟的安全解决方案,为精英人士带来专业便捷的尖端商务体验。

  富士通LifeBook B6220是高移动性能结合全功能手写商务的代表之作,可直接用手指点选或通过手写笔进行手写操作。长达5.5小时的超长续航,与全面安全配备,适合移动出行携带,在便携性与可靠性之间做到完美平衡。 (董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