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喷墨一体机涉足商用办公 3新品特供OA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0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惠普今日在北京宣布正式推出面向商用办公市场的喷墨一体机产品。

  据悉,新推出的三款喷墨一体机是HP Officejet J3508传真一体机、HP Officejet J3608彩色传真一体机、HP Officejet J5508彩色传真一体机。

  中国惠普IPG高级副总裁邱秋良在接受CNET采访时透露,此次,惠普新推出的三款一体机产品将特供OA渠道。

  邱秋良告诉CNET,这三款产品将不会出现在“传统”的IT渠道,而是“特地”为OA渠道所打造。不仅如此,惠普面向商用办公市场的一体机的耗材也将只在OA渠道中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