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维图新亮相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13  新浪科技

  10月9日,第14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开幕,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业界专家齐聚京城,围绕“智能交通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交流探讨智能交通领域现状和发展趋势,大会将集中展示智能交通系统的最新设备、技术成果和成功案例。

  中国导航地图供应商四维图新(NavInfo)作为本届大会钻石赞助商,携手NavTeq、丰田、日产、诺基亚、神达、Garmin、爱国者等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世界领先的地图技术、最新导航应用和交通信息服务。这是中国导航地图厂商首次以钻石赞助商的身份参加ITS世界大会,它将加强中国导航地图厂商与世界智能交通领先企业的直接对话,并让世界ITS领域顶级专家深入了解中国导航地图产业。

  四维图新(NavInfo)作为中国导航地图市场的领导者,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和十余年的导航地图研发、生产经验,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高端导航地图技术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最早

自主研发、生产和经营车载导航电子地图的企业,四维图新(NavInfo)也是中国第一家向市场投放满足国际汽车工业全球采购质量要求的地图产品的企业。其产品连续4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70%,并在便携式导航、LBS及互联网位置服务等领域居于全面领导地位。

  通过多年与国际顶级企业的合作,四维图新形成了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系,并与导航电子地图世界领导企业美国NAVTEQ、

世界500强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合资,建立了国际化的营销和客户服务支持体系(上海Nav2和北京NaviSystem)。获得了包括丰田、日产、本田、通用、奔驰、沃尔沃、
雪铁龙
等全球十大主流车厂的一致青睐,成为中国高端车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通用卡迪拉克、别克林荫大道等)导航地图的独家提供商;同时,四维图新还为包括诺基亚、神达、合众思壮(Garmin)、路拓(Route66)、导世通(Destinator)、爱国者等全球主流便携式导航设备和软件厂商提供地图数据。

  未来,四维图新将继续与全球顶级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导航地图技术研发生产、导航应用开发和交通信息服务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