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美国企业并购额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22  每日经济新闻

  根据美国VentureOne公司8日公布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美国企业并购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达到283亿美元,接近去年全年的319亿美元。

  报告显示,在刚过去的第三季度,美国企业并购额达到105亿美元,仅次于2000年第四季度的120亿美元。

  在并购额大幅增加的同时,被并购企业数量则大为减少。今年前三季度被并购企业为279家,低于去年同期的338家;今年第三季度,被并购企业为90家,少于2000年第四季度的105家。

  这表明美国企业并购交易的平均金额在上升。

  报告还显示,信息技术和医疗企业是今年第三季度并购的主力军。其中雅虎收购在线广告公司RightMedia是当季最大的一宗交易。

  这笔交易分为两个步骤,去年10月雅虎取得RightMedia公司20%的股权,今年7月进一步取得了另外80%的股权,收购总金额超过8亿美元。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