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试水软件业“一站式”服务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首创,便利企业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市信息委获悉,自2007年10月15日起,上海软件类企业相关业务的受理工作将实行集中办理。设在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对外办事大厅的“一站式”受理服务窗口,目前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并开始试运行。

  据介绍,实行软件类企业相关资质“一站式”受理服务后,将有效地缩短各项业务的办结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方便。“一站式”受理服务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本市软件类企业的各项相关资质。市信息委启动这项服务,是上海在软件产业管理上的又一次突破,将有力的提升上海软件产业发展的软环境。据了解,这样针对软件产业的“一站式”服务在全国尚属首次。

  “一站式”服务启动后,本市的软件企业认定、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产品评测、系统集成资质评定、项目经理认证、产业专项资金申报等15项业务,将直接在市信息委底楼办事大厅办理。

  试运行期间,软件“一站式”受理服务共设立4个办事窗口,分别是:软件企业认定和产品登记受理窗口、软件产品评测受理窗口、系统集成资质受理窗口、信息产业专项资金受理窗口。所有“一站式”受理的服务内容、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办理程序和时限、相关收费标准等统一对外公布,以便于企业查询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