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立USP V创造企业级存储系统性能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立日前宣布其旗舰产品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获得了存储性能委员会(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 SPC-1)企业级存储系统基准测试的历史最高得分,遥遥领先于其它所有曾接受该项测试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这一结果再一次证明了日立在企业级存储系统性能上的领先地位,彻底颠覆了老旧的单片式架构的性能局限。

  SPC-1测试结果显示,日立USP V的性能几乎是其他厂商企业级存储系统的两倍。在采用单个存储控制器的情况下,日立USP V在SPC-1基准测试中获得了200,245.73 SPC IOPS,以比其他厂商更低的价位提供了惊人的快速响应能力,为最终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存储经济效益。

  Evaluator Group高级合伙人Chuck Standerfer表示:“自2001年存储性能委员会(SPC)发布其首个测试结果以来,Evaluator Group不仅是SPC的坚定支持者,而且还积极鼓励我们的客户采用这些测试结果来对市场上的同类竞争产品进行比较。USP V此番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测试结果,也大大提高了企业级存储系统性能的标杆。我们鼓励其它企业级存储厂商正视这一挑战并发布他们自己的SPC测试结果,从而让用户能够基于一个有效、独立的行业基准对产品进行比较。”

  作者:雨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